初商_

我的幻想世界。
究极无敌杂食人

【猩幻】“把你嘴巴给你打闭上。”

*灵感来源打羽毛球那次王哥的

“把你嘴巴给你打闭上。”

*这篇OOC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

*就是小幻挨打撒娇挨哄

*可以的话那么⬇️





“说话,第几下了。”冷冷的语气利刃一样扎在他心上。某幻早已经哭的满脸泪,身后不知道被抽成什么样子。只知道王瀚哲好像生了好大的气,某幻意识混沌到不知道到底为什么挨打了。现在正努力调动脑细胞思考到底挨了第几下。


“好,还是不知道,重来。”王瀚哲又拿戒尺点点伤痕累累的屁股。某幻打了个激灵,又挨了一下彻底崩溃。“我错了…你先、我、我对不起……放了我吧……饶了我……”小可怜儿哭的一抽一噎。


某幻知道他生起气来是什么样,也不敢轻举妄动,只靠着“他一定会原谅我”的直觉求饶。王瀚哲叹了口气,“起来吧。”某幻听了这话像抓住了救命稻草,扑腾起来往他怀里塞,一个不小心还碰到了伤口,疼得他直抽气。


“知不知道哪儿错了。”王瀚哲一边拍着背顺气儿安抚一边教训。某幻从怀里挣出来盯着他发呆,摇摇头又要撇嘴,泪珠咕噜噜从眼角滚到嘴角。“倒是实诚,再挨两下能不能知道。”说着就把他往腿上按。


某幻可听不得这话,挣扎着起来委屈巴巴搂着他脖子哭,“我不该自己出去不报备,不该不给你联系,不该…不该拿手挡,不该……”说着说着又噤声,低着头掉眼泪。


“好,我知道你疼,知道你疼得厉害,你说的这些以后还犯吗?”王瀚哲软下来安慰,抽几张纸擦了擦哭花的小脸,家养的小猫在怀里撒娇哪有不哄的道理。王瀚哲知道他挨了得快两百下,一开始也是气头上,挑刺儿加了好几组。


“不犯了、你得亲亲我…”某幻乖乖服软儿,委屈唧唧的讨吻。王瀚哲倒是听他的,吻落在脸颊落在嘴角,某幻追着想接吻被躲开。“还有最后十下儿呢,着什么急,挨完再亲。”某幻又一惊,不过总算是望得到头,明知道自己错了也不敢再得寸进尺,“不报数了……”又在提要求,就仗着他宠自己。


“嗯,趴好了。”某幻又趴下去,把上衣撩到后背。十下相对来说好挨了不少,但眼泪还是控制不住。“好宝儿。”王瀚哲把他抱起来,“上药去。”某幻委屈得紧,一听上药又嫌痛,眼泪都擦到王瀚哲衣服上,但知道自己有错不好意思怪他。


“待会吃奶油蘑菇意面吗嗯?还是排骨米饭,你想吃什么?”王瀚哲顺着意思哄他。“挨打挨饱了。”某幻把脸埋到被子里闷闷的回应,“想吃肯德基…”王瀚哲去翻床头柜里的药膏,顺便把手机递给他,“自己点。”


王瀚哲知道他又得哭一回,到头来还是自己哄。“崽。”他已经开始涂药了,刚碰到伤口,某幻激灵了一下,这时候叫他是安抚。“疼……”某幻带着鼻音哼唧,“…还没亲……”欲言又止好几次还是委屈巴巴地说出愿望。涂药的那位心里一软,像是被什么击中了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勾勾嘴角,“好孩子。”


抬手摸摸脑袋他就乖乖转过来,眼都哭肿了,凑过去接吻还是肌肉记忆地闭上眼睛。王瀚哲逗他玩儿,停在一半不动了。熟悉的触感没有到来,某幻睁开眼睛就看到狗狗眼直勾勾盯着他。哼一声转过头去不理人了,眉头皱得紧的来,枕头都叫他哭湿一片儿,也怪不得他烦。


“好好好我错啦,原谅我嘛马哥哥。”王瀚哲的头探到他转过去的那边,被他恶狠狠的埋在枕头里。“药上完啦,我错了真的错了。”小猫确实好想躺在男朋友怀里,眼泪汪汪地抬起头,王瀚哲看准时机亲上去。“好乖,坐好亲。”


嘴唇被亲的水光,某幻这才算控制好情绪,刚才他生气生的他害怕,差点以为悲惨的分手剧情就要上演。安安稳稳趴在怀里被爱人拍背,“还疼吗?今天在气头上做的太过分了,对不起。”爱人在他颈窝蹭蹭,“最生气的是你出门喝酒,还不跟我打电话让接。”怀里的脑袋动了动,“刚刚看到茄哥信息才知道是被别人硬灌的。”


某幻哼一声不想说话,觉得这顿打冤的很,“下次再有什么事不准打了,这顿抵消下顿。”某幻恶狠狠的讲条件。“好好好听你的,下次记得让我接你回家。”王瀚哲笑的开心。



lof给个面子过了吧👉👈

评论(28)

热度(38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