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商_

我的幻想世界。
究极无敌杂食人

【猩幻】整蛊之后

*对 就是怪异君的那次整蛊

*短打 很短很短

*OOC归我

*没啥要说的了 看吧




188的大个子此刻缩在某幻怀里委屈死了,晚上的整蛊吓到的不是一点半点,刚刚还问了是不是耳朵真的痛,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就更委屈了。


某幻心里软得一塌糊涂,在外可靠的王哥,也会变成脆弱小王。“对不起。”房间里突兀地响起道歉声,是对对方的歉意,也带着对自己的自责,难以描述的愧疚感。


没有人说话。是一段长久的沉默。


小王还戴着墨镜,某幻感觉都要透过墨镜看到发红的眼眶了,想再次开口却被王瀚哲抢先。“想你了。”直白的爱意,他总是这样的,不加掩饰的表达出来爱,像平常事一样。


可怜小王带着眼镜不能把脸埋到怀里,只能把下巴放在小幻肩膀上,侧侧头去闻后颈的味道,鼻腔被熟悉的味道占满不禁把人抱得更紧。


“要亲一个吗?”某幻捏捏他的耳垂试探地开口,“可以摘眼镜吗?想看看你。”某幻觉得伤到了这么爱自己的男朋友,要补偿补偿。

“不摘,安全第一。”他没回答第一个问题,但答案显而易见。是捏着下巴吻上去的,唯一的缺点是贴的太近会被眼镜磕到。


一吻结束小王心满意足腻乎乎地撒娇,“我差点以为马哥哥真的讨厌我嘞。”某幻知道他不那么难过了,愧疚感也消散了一点,“哼…怎么对自己一点自信也没有,不对,怎么对你马哥一点自信也没有。”




其实一开始想写暧昧期经过这个整蛊表白来着,结果我自己写不出来暧昧期内味儿,所以还是哄大狗勾好了)

评论(8)

热度(58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